缪缪Meoracle

gjqf双担。
会用ai辅助参考,介意慎关。

哈哈哈哈因为你说了不挑食的嘛所以就塞了各种不一样的东西进去wwwww~感谢repo~谢谢支持~比心♡!

今天杰西卡五官对称了吗:

我的妈呀,缪太太是什么神仙,一堆,,刚拿到就感觉有重量,回家沙发上就马上拆开看看所以拍照是在沙发上拍的,然后真的惊到我了,好多,,因为一开始是许愿微草的,然后抽中了蓝雨的,所以有蓝雨的也有杰希的,然后然后,画风也是,图片上我以为就特别美了,然后拿到手里,我的天啊太好看了吧,我的拍照技术太垃圾了,拍不出她的万分之一好啊啊啊,我太可以了,我永远爱她 @Meoracle 

评论(4)

热度(11)